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放假不放飞 坚守岗位显担当(一)
2024-02-22 18:43  

2024年寒假已经步入尾声。假期中,全校各单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督导与评估中心:有序开展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管评估工作副校长刘宝盈牵头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安排假期具体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加强联动,通力合作。各二级学院认真整理试卷并完成试卷材料电子化,同时按照审核评估专项督查反馈意见进一步梳理完善材料;审核评估各牵头部门对标对表,精心梳理材料;评估材料工作组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反复打磨,数易其稿,形成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三是积极对接,梳理材料。督导与评估中心积极对接上级业务部门,与各牵头部门密切协同,认真梳理审核评估系统平台需上传的各项材料。通过召开会议、部门协同、及时反馈、认真整改,目前已收集数据材料38项。四是提前谋划,积极作为。督导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持“放假不放飞”,坚守工作岗位,制定了第二轮专项督查方案、预评估方案、专家入校方案等;沟通协调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事宜,协助数计学院试点平台使用,将在新学期全面开展信息化助力OBE理念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探索建立教育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处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从师生的需求出发,利用假期完善学校设施,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一是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后勤保障处联合保卫处对学校公寓、食堂安全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根据陕西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上级部门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利用寒假期间对照专项整治排查清单,深入各食堂开展自查自纠,查找问题漏洞,迅速进行整改并建立台账。三是完善、提升校内基础设施设备建设。利用寒假期间对1号办公楼区域进行智能感应龙头改造;全面提升改造北新街校区西路泵房;分别在3号教学楼、2号公寓楼周边加装路灯;在1#、2#、3#学生公寓加装晾衣杆,并对3#公寓门前台阶进行维修。四是安排值班人员加强巡逻,做好校内户外供水设施防冻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供水设施正常运行。

undefined

(转自商洛学院官网http://www.slxy.edu.cn/info/1082/16124.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