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2024-03-22 19:24  

校内各单位:

根据3月21日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精神,现将整改落实工作安排如下:

1.《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任务清单》(附件1)系统梳理了专家反馈意见,其中涉及各院(部)的20项,涉及职能部门的55项。

2.对任务清单中近期能整改的事项,各职能部门、各院部应结合当前迎评工作实际,科学研判,积极整改,务求实效,并倒排工期,于3月31日前完成。

3.各职能部门、各院部要结合校内两轮专项督查反馈(附件2)和预评估专家意见(附件3),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系统排查工作隐患。对近期无法整改的事项,要制定审核评估应对预案,以备审核评估专家访谈。

4.审核评估督查工作组将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任务落实情况与整改执行情况开展重点督查。

请校内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附件:1.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任务清单

      2.审核评估工作简报(第1-11期)

      3.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汇总



审核评估迎评指挥部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