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6月教学督导反馈
2023-07-07 17:29  

6月份,学校教学督导团、二级院(部)教学督导组等持续开展教学督导,共听课132人次,课程92门次151节次。

本学期所开课程陆续结课,进入期末考试阶段,大部分二级院(部)教学督导组均参与到试卷及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期末考试巡考等工作,数计学院、电信学院教学督导组指导、听评《课程设计》《综合电子实训》等实践课,经管学院教学督导组就6月份完成的主要督导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全面总结。

通过全面督导,发现课堂教学中仍存在个别教师踩着铃声进教室、课程思政元素融入不足、PPT制作较为粗糙、疏于课堂纪律管理等,个别公共必修课存在学生抬头率比较低,出现学生睡觉、玩手机、补抄实验报告等,个别教室卫生状况不佳,如音乐教室和美术画室(见附件2、3)。我校6月线上教学平台(超星)上线教师数140人次,上线学生数5482人次,平台访问量4268290次(见附件1)。

各单位要针对反馈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下半年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各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要扎实落实“三全育人”理念,通力合作,健全学风建设机制,加强教学各环节管理,切实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商洛学院超星学习通运行月报(6月)

      2.校教学督导团6月教学督导反馈

      3.各二级院(部)6月教学督导反馈



督导与评估中心

2023年7月7日

附件【3.各二级院(部)6月教学督导反馈.docx已下载
附件【2.校教学督导团6月教学督导反馈.docx已下载
附件【1.商洛学院超星学习通运行月报(6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