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督导与评估>>督导动态>>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2017-11-20 11:45  

12月14日下午,在我校一号楼教师休息室召开了学习研讨会。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督导组组长左晓民主持。

会上,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要点》(教育部【1998】33号),梳理了教学质量管理的关键环节和要素,明确了教学质量监控的着力点,围绕我校教学质量监控规范化、督导评价工作的方法、内容和手段、督导工作与质量管理提升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的各位督导专家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探讨深入。

校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左晓民教授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质量管理者,要坚持学习研讨,了解教育政策法规,提升督导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树立质量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促进教学秩序稳定、教学管理规范、学风转变;教学督导工作要结合实际,重点切入、专业化指导,提高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