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督导与评估>>督导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例会
2017-11-20 11:07  

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校教学督导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督导组组长左晓民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新拟定的商洛学院教学督导章程,通过了商洛学院教学督导组2015-2016学年第2学期工作计划;教务处和学生处汇报了开学第一天督导组听课意见反馈落实整改情况。

校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左晓民教授指出,教学督导章程是督导大法,要认真研究制定,要把本次会议中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进行梳理,同时广泛征求意见,把它制定好、落实好;此次会议中相关职能部门对于开学第一天通报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这是对督导工作的积极响应,构建了督导工作的新常态,增强了我们督导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既要注重督导制度建设,更要强化教学督导工作的深度、力度和广度,同时要加强交流学习,围绕“督导组如何适应学校转型发展”为主题开展研讨,提高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以适应教学督导工作的新常态。

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张建芳指出,校督导组工作是学校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和保障。随着督导制度的不断完善和队伍的不断增强,督导组的各项工作已在学校“稳基、提质、增速、创新发展”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教学评估中心将围绕本期督导工作的重点做好管理、服务和协调工作,落实督导工作计划,创新工作特色,使督导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