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7-11-29 11:47  

商评函〔2017〕30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高教学会《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陕高学会〔2017〕19号),现将我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可参照《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1)要求,也可自行选题。每人只能申报负责一个项目,参与项目不得超过二项。

2.本次项目申报采取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的形式,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推荐10项参与省上评选。

3.承担省高教学会其它研究项目未结题验收的项目组负责人,不得申请2017年度研究项目。若发现申报人基本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

二、项目分类

本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学会给予8000元支持经费,一般项目经费自筹(学校将对获批立项课题予以配套资助)。重点项目应符合以下要求:

1.着重围绕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理论和政策实践问题,开展综合性、实证性研究分析及比较研究,研究成果力求具有决策参考及实践应用价值。

2.着重围绕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领域,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高等教育实践调查和研究。研究成果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决策参考价值。

三、研究时间

2017年12月—2019年12月。

四、申报办法

1.申报材料:请各单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4份,《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1份统一报送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至薛雨oa系统邮箱。项目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统一组织报送,不受理教师个人报送的项目申请。

2.申报时间: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1: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附件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3: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督导与评估中心·教育教学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29日

附件【附件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